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巡视巡察 > 正文

十八届商南县委第九轮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作者:县委巡察办    发布于:2019-12-06 15:53:02    来源:县委巡察办    文字:【】【】【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十八届商南县委第九轮巡察各巡察组于122日全部完成进驻,对县政协机关、县生态环境局、县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县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高级中学、县初级中学、县鹿城中学、县职教中心、县民政局、县畜牧中心、县城管局(县鹿城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清油河镇(碾子沟村)等13个部门单位开展不少于42天的进驻巡察工作。

巡察组:紧扣监督主题,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

在分别召开的进驻工作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鹏、第二巡察组组长冀显刚、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宝平、第四巡察组组长张金霞、第五巡察组组长贾刚、第六巡察组组长雷金玉表示,县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落实“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提高思想认识,紧扣监督主题,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认真履行职责,严格依法依规开展常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同时巡察组还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开展“八个了之”专项整治、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重点工作情况开展巡察监督。

巡察组将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县委相关工作要求,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被巡察单位的监督。

被巡察党组织:诚恳接受监督,自觉做好配合

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县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好县委巡察任务。

县政协秘书长祁金龙表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将把巡察工作看成是一次加强党性教育、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的良好机遇,当作一次学习提高、发现问题、整改规范的难得机会。

县生态环境局局长江文斌表示:全局干部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扎实履行保护青山蓝天碧水净土、改善生态环境职能职责,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县委巡察组的政治体检。

县金丝峡景区管委会副主任蒋贻忠表示:金丝峡管委会全体干部将全力保障,努力为巡察工作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圆满举行。

县金丝峡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记明表示:将本着对党负责,对金丝峡旅游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回答问题,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让县委巡察组真实了解、全面掌握公司实际情况,努力为金丝峡旅游事业更好发展创造条件。

县高级中学校长白涛表示:将以本轮巡察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加快学校发展,深入推进北拓扩建工程和新高考背景下的课程改革,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本领,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

县鹿城中学校长刘兴锋表示:巡察期间,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守工作岗位,严守工作纪律,严格保密规定,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反馈问题,照单全收,认真整改。

县初级中学校长段均平表示:紧扣这次巡察工作的重点,如实反映班子和个人的政治思想和教育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

县职教中心主任田明林表示:县高级职业中学、教师进修学校、卫校、财校、农广校、农机校、职中驾校将全力配合,妥善对接巡察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便利。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表示: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诚恳接受巡察组的巡察监督,共同努力把巡察工作开展好、完成好,为推动“十三五”时期民政各项工作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县畜牧中心主任彭永勤表示:将本着对巡察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地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自觉诚恳地接受巡察监督。

县城管局局长苗青山表示:我们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找出工作短板,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全面整改提高。

清油河镇党委书记郑生全表示:将以严肃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坚决服从巡察组的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察工作开展营造优良环境。

 

 

浏览 (342) | 发布人:
将本文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