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商南县纪委办公室

关于做好对主动上缴违规收受的礼金收缴登记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9-12-31 16:27:24    来源:    文字:【】【】【

  

各镇党委,城关街道党工委,县委各工作机关,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党组(党委),直属(事业)机构,各人民团体(党组),市级驻商各单位:

为鼓励党员干部自觉主动上缴违规收受的礼金,现就做好收缴登记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政策规定。“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可向所在地区(单位)纪委(纪检组)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和减轻处理”。

       二、明确受理主体。市管领导干部需要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的,直接向市纪委监委上缴登记(市纪委受理专用电话:18991490015、18991490016);各镇(办)、县直各部门、各单位党员干部需要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的,直接向县纪委监委上缴登记,由党风政风监督室具体承办。

       三、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对于收缴的礼金,各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做好登记工作,体现关怀、注意保密,把握分寸、妥善处置。

        四、公开上缴账户和登记电话。中国共产党商南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违纪资金专户(961001010004506627),登记电话:6323206(登记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各党委(党组)也要公布上缴账户和登记受理电话,将以上规定和要求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并延伸到村一级,确保全覆盖、无盲区。

 

                                                                                                                       中共商南县纪委办公室

                                                                                  2019年12月31日

 

浏览 (342) | 发布人:
将本文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