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新闻 > 廉政要闻 > 正文

商南:以宣传教育推动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于:2020-01-13 08:18:55    来源:    文字:【】【】【

 

“杜绝收送礼金歪风宣传教育是关键,我们在全镇范围开展了不收送礼金公开承诺,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带头做出表率……”这是商南广播电视台播出对某镇负责人进行电视访谈的情景。

“我们要坚决落实上级关于违规收送礼金集中整治要求,坚决做到不收送礼金礼品,自觉维护‘亲’‘清’政商关系……”在县域工业集中区某企业职工会议上负责人作公开承诺。

商南县坚持关口前置,把宣传教育作为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重要举措,切实加强正面宣传、警示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向社会传递持续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坚定决心,推动全县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集中整治期间重点宣传专项整治重要意义和引导措施主要包括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承诺情况,专项整治取得的综合性成果开展明察暗访情况,开展源头治理和建立长效机制的做法,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新变化。

本次集中整治宣传主要通过会议宣传、广播电视宣传、户外大屏幕宣传、网站微信宣传和报纸宣传等形式,在各单位张贴温馨提示,在县纪检监察网站开设举报窗口,公布举报电话,在县广播电视台、金丝峡周报商南纪检监察网、政府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和网址,多轮次、滚动式播出刊载电视台制作专题节目,7名镇办党委书记、镇长、部门负责人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电视访谈,定期播放,不断扩大社会宣传影响力同时,县纪委监委将对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进行通报曝光强化警示教育。通过网、视、报、微等形式全面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取得实效。

 

浏览 (342) | 发布人:
将本文加入收藏夹